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20字微型小說] 怪醫黑傑克

因為鬼狼的BJ本無免許實在太令人萌心大起,所以,我寫了這個

Bon appetit.



Angst(焦慮)

奇力柯站在開刀房的門口, 默默地看著他。

Crossover(混合同人)

"您好, Dr. K, 我是黑傑克。" (注)

Fantasy(幻想)

也許哪天可以輪到我切開他, 奇力柯心想。

Fluff(輕鬆)

午睡,與一杯紅茶。

Horror(驚慄)

"...皮諾可, 肝臟在左邊還是右邊啊? "

Fetish(戀物癖)

"皮諾可! 不要亂聞我的大衣! 你哪裡學來的? "

Suspense(懸念)

手術刀不見了, 黑傑克眉頭一皺: 案情不簡單。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所有人都不准靠近醫生! 皮諾可才是醫生的代代! "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被皮諾可潑了一桶冷水, 奇力柯大叫著跳上跳下。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這不代表甚麼。"

"我知道, 但是, 我隨時歡迎。"


(注)無敵怪醫K

1 則留言:

  1. 小波你太棒了~
    K醫生亂入奇利柯會嫉妒啦(被射手術刀)


    那個Horror真的太Horror(嚇僵)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