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20字微型小說] X寢室~~

緊接著(?)在M&C之後的,當然就是X寢室!!

各位請放心,我已經點名小宅寫性轉女子X寢室了揪咪~


Angst(焦慮)

Victor指定品牌的化毛膏賣完了。

Crossover(混合同人)

Wade,那個綠戒指哪來的?

First Time(第一次)

"Jimmy,我幾乎以為我要死掉了。"

"是喔,我想這也算吧。"

Fluff(輕鬆)

窗外風雨一片,James摸著Victor涼爽的肚子睡著了。

Crime(背德)

"你說這是背德還是BED?"

"林杯的啦!!Victor去睡!!"

Smut(情色)

Victor睡覺時把吊嘎掀了起來,露出柔軟的腹部。

Horror(驚慄)

James在滿地鮮血中找著他的第一性徵。

Fantasy(幻想)

James在熱帶島嶼的海灘上幫Victor抹著防曬乳液。

Suspense(懸念)

揪竟,揪竟誰會先眨眼呢?Wade在一旁等待著結果。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噢!!Victor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作的時候不要抓那裡..."


好像一篇不太夠...下次再來一點好了=3=

3 則留言:

  1. 呀呼恭喜再發!有兩個哏是在下提供的讓在下好驕傲啊(姆指)
    Crime(背德)有好笑到啊!
    果然大叔才會喜歡協音冷笑話~

    回覆刪除
  2. 對了小宅有叫我猜哪兩題是他出的點子 XD
    那我猜混合同人和背德

    回覆刪除
  3. 其實正式而言,小宅提供的是混同
    背德的林杯(那個據說大叔才會笑的諧音梗是我想的,喔)
    還有驚慄的第一性徵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