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20字微小說] Master and Commander

被鬼狼樣點名了...【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由於他說想看M&C,所以我就先寫了...





Smut(情色)

Jack Aubrey掩面, Steve Maturin又脫光光潛水了。

Romance(浪漫)

"Dr. Maturin,這是我為你帶回的陸鬣蜥。"

Horror(驚慄)

"Sir, 不好意思, 可以幫忙撿一下這位中士的右腎嗎?"

Parody(仿傚)

"Jack, 麻煩你把眼鏡摘下來還我,我看不見了。"

Sci-Fi(科幻)

"為什麼不能把我傳送到加拉巴哥群星?"Steve怒道。

Kinky(變態/怪癖)

"Steve, 我注意到你好像很喜歡摸我的肚子..."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 "嗯哼,熱可可很好喝。"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Jack嬌嗔一聲,倒在Steve懷裡。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Jack看著睡在他床上的Steve,翻滾了一夜地板沒睡。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Sir,我並不介意當你的船醫同時當你的幻想朋友。"



好吧,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要點名誰

...那就邑麻吧(指)

3 則留言:

  1. 邑麻被點了哈哈哈←興災樂禍
    已經寫過所以可以安心到處囂張~~~

    回覆刪除
  2. 小宅千萬別自得意滿啊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以下類推
    我"希望"並且"期待"你的X女子寢室微小說啊!!(樂指)
    注意,我點的正是性轉喔~~

    回覆刪除
  3. 靠北這樣也被敲文!?在下要去找Lionel安慰自己~~~~←Lionel:你走開(冷)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