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片段文)[X-Men Origins:Wolverrine]-毛球戰記

已在隨緣發表過,角色崩壞有,請注意唷

等級應該算是G,小朋友可以放心(?)食用

1.廁所只有一間,不長時間霸佔是種美德

"嗚嘔嘔嘔噁噁呃呃喔喔喔----"

Victor在廁所發出不像正常生物會有的聲音

"啪噠!"

聽起來像是鼻涕蟲摔爛在磁磚地上的聲音

"嘿, Jimmy, 你哥在廁所吐了起碼有半個鐘頭欸,我都出去撇尿兩回了,他怎麼了?"

Wade拉著拉鍊,從屋外走進來

"天曉得..."James小心翼翼的翻著手中的平裝本小說,隨便應了一聲

"他會不會是害喜呀?"

Wade跳回自己的床上,撈出了Bea Arthur的寫真集

"大概吧..."

James依然沒在聽這時, Victor出來了,敞開的廁所門散出陣陣像是不新鮮沙丁魚罐頭的味道

"害喜?"

"嗯?那好像是婦女懷孕時腸胃受壓迫造成不適的症狀喔?"

Zero從拆開了清理到一半的槍枝中抬起頭來

Victor的表情疑惑而帶有些許怒意,看向Zero與Wade

這時Zero與Wade同時看向James

"Jimmy?"

Victor目光灼灼的怒目瞪向James

"呃?什麼?你們...嘿!不要不理我!怎麼回事?Vic?...Vic?"

James這才放下了手裡的書,只見Victor黑著一張臉快速逼近

"喔喔哇啊啊啊啊*噗咻~*噢噢噢噢噢*啪喀--*吼吼吼吼吼!!"

骨頭折斷,肌肉被扯斷以及動脈血到處噴的聲音此起彼落

Zero嫻熟地拿起一塊塑膠布,把他與Wade的床鋪遮起來,塑膠布上很快地布滿血跡

"嘿,謝啦,你人真好,下次我..."

Wade話還沒說完,便被Zero捂住嘴

"求求你...下次,不.要.說.話,不行嗎?"

Zero低聲嘶著,該死,要是讓這多嘴傭兵再說幾句話,難保那兩隻野獸不會把戰場擴大到整間臥鋪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廁所歸你掃"

Zero捏著Wade的嘴巴,咬牙切齒,下次要是逮著機會,一定要換房!一定要換房!

終於,外面安靜下來James與Victor分別坐在下舖的兩端等傷口癒合

"沒事了嗎嘿你可以把我的嘴放開來了吧!"

Wade掙脫Zero對自己嘴巴的鉗制,將頭探出塑膠布外

"我...我只是......"

Victor低著頭,猶喘著氣

"Vic...."

James突然感到愧疚,該死!自己居然還手了!

"我只是在吐毛球啊!!"

Victor吼了一聲,James發誓自己看到哥哥發紅的耳根

2.Stryker上校不知道的事情其實還很多~呢

"那為什麼你只打Jimmy而不是我?說你害喜的...欸別抓我!說你害喜的不是我嗎?"

Wade根本不理Zero的拉扯,硬是把害喜兩個字再說了兩遍

"喔...這個嘛"

Victor的表情突然一下輕鬆了起來,吹了吹指甲上摳下來乾掉的血漬

"因為,Jimmy打不死,不用交報告"

Wade Wilson,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沒有俏皮的治癒因子是件幸福的事

3.My name is James, 是個體貼的好孩子

"那為什麼Vic你會吐毛球啊?"

那不是貓科動物的習慣嗎?James再也按耐不住好奇,冒死(反正不會死)敲了敲上舖的床板

"唔...就是我睡覺的時候...你也知道我們毛都蠻多的...睡覺的時候..."

上舖傳來Victor左右翻身的聲音

"好,喔,很好,晚安囉,Vic"

James帶著哥哥的新祕密,滿足地進入夢鄉

糟糕阿虎哥根本被我描述成多愁善感的大貓咪了啦!!!(被扯出脊椎)

我總有一天也要把阿內代入(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