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I'm Back! Play the Home Coming Song!

啊啊,考完試回來了

澳門好熱,旅館床比地板硬...太多可以抱怨

不過,thank God I'm home!! 從來沒有這麼想家過

還是台灣好啊啊~那邊節目好難看

今天最令人感動的事情是: 我看到彩虹了!

在我出發去澳門前一天有短暫的時刻十分沮喪不安

我向上帝禱告: 我要看見彩虹, 給我看彩虹(半撒賴)

已經忘了當初是想以彩虹為什麼的保證, 但是就在我踏上歸途時

我從車窗看出去, 有好完整好清晰的彩虹, 連旁邊的霓都看的見

真的有真的有耶~今天心情一整個都很好(排除幾天下來累積的腰痠背痛的話)

我真是個小信的人

我有試著照下照片, 雖然不是很清楚, 改天再慢慢整理...我先去看噗了

2 則留言:

  1. 你考完啦~~
    話說,我人莫名其妙在台中哩~

    回覆刪除
  2. 唔?怎說?那你這個周末想跟我一起去廠聚嗎?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