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Wolverine:虎狼兄弟情

在隨緣被劇透捏的渾身浮腫
在衝完電影後神清氣爽啦啊啊啊啊喔喔喔
雖然阿休的腿長,屁屁又...好吧畫面跑太快我沒看清楚
可是要畫下半身真是件麻煩事(摔筆)
畫完後才發現,阿虎你爪子怎麼掐在阿狼乳O上...(被阿狼嬌羞鋼爪抓花臉)
(喔對了拍照者是去死去死團長牌王)
一直覺得阿狼髮型根本是偽獸耳
所以我想這麼做已經很久了...
唉唷長腿獸耳獸尾...阿休你這賣萌的!!

電影絕對值得看
還沒看的人,心痛不如馬上行動(一好像哪裡錯了)
速速揪人衝戲院再說!!

4 則留言:

  1. 阿休本來就是賣萌成員的一份子~~~~我從那個時空片就看好他了(胡說!

    我也好想看獸耳和裸奔阿(都是聽謠言的~~~XD

    回覆刪除
  2. 時空片?聽起來蠻早的,哪一個啊?
    裸奔有(而且時間還蠻長的)獸耳沒有
    不過硬要說的話獸耳這裡有喔XD

    回覆刪除
  3. 穿越時空愛上你(好像是~~~PS:人家最近也很喜歡保羅.... >///< )

    回覆刪除
  4. 喔那個我有看耶
    我很少看文藝愛情片,那是陪我媽看的
    不過我還記得那個嘴上無毛的阿休好萌~
    現在我已經變成看到Paul就會腳趾抽筋的狀況了
    (因為其他部位抽筋會被發現)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