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Superanimal!

以前的畫,現在搬過來...
其實兄弟倆應該都是狗來著,只不過把Dean變成貓比較有萌點
好吧,加菲貓也算貓吧
定貓
山米犬
山米犬的歡樂快照時間
(照了左下角的照片,山米犬你還能活嗎?!)(驚恐)
開小花ing
炸毛定貓,與裝孬山米犬

花栗鼠定!

4 則留言:

  1. 我阿川

    來這晃XD||||不過我找不到留言板這個東西

    (迷路的傢伙.....)

    回覆刪除
  2. 其實啊...那種東西我也找不到耶=-="

    回覆刪除
  3. 原來這裡真的沒有留言板阿

    我還找很久

    超奇妙XD||

    回覆刪除
  4. 這個嘛...
    我真的不太瞭(汗)
    好像是要自己去弄,不過...好麻煩啊,在文章下面留言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