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船醫大人~~

Master and Commander: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
(怒海爭鋒:極地征伐)
在我心中華麗麗地升級為第一必看好萌片
Dr. Stephen Maturin汝是大萌主!!
(大萌神是RDJ)
Paul Bettany...Paul嘎啊啊啊~我被擊中啦~開出朵朵小血花啦!!

喔喔喔...不要用那麼無辜的眼神看我......我會..我會...

我就會開始畫畫啦~
(旁邊是藍腳海鵝)

Russell苦手...這傢伙一張囧臉...
一票洋姐妹們好像都不太喜歡船醫的"side burns"...

鬢角很可愛呀~

現在我意識到...船長是dirty blonde!!

我把髮色畫太淡了

我是不清楚醫生手藝如何啦...

不過這種特餐我想誰都不敢點唄(菸)

夜間閱讀小波鳥文件的Doc
後面是誰大家應該心知肚明唄(Doc的身板被我畫小了...)

為了延續這個熱情,我還特地去買了電影原聲帶


媽呀~好聽死了!!O口Q
Boccherini-la musica notturna delle strade di Madrid No.6 op.30
好長一串...不過就屬這個最好聽!!
有一小段大提琴與小提琴分別由左邊以及右邊的聲道播放
讓人感覺就像跟Maturin與Aubrey兩人坐在同一間艙房
兩人對彈甜蜜時光!!噢噢噢噢噢~

3 則留言:

  1. 從隨緣連來的:D
    他、們、真、的、好、萌、啊(嗷叫)

    S.O.T我也有買呢★(其實DVD也敗了

    然後,對不起我只是來沒意義的鬼吼鬼叫而已OTL
    (潛下去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敗DVD!!(同握爪)
    敢問您是隨緣的哪位呢?(抓住下潛中的Carlo)

    回覆刪除
  3. 我在隨緣的ID也是carlo
    然後我在隨原野是在潛水OTL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