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Animal's Habit!

副標:阿虎哥的清晨洗臉time~
貓咪會洗臉,那麼劍齒虎會不會呢?
一邊看任務內容一邊洗臉,阿虎哥的早晨平靜又悠閒
隨後起床的阿狼弟目擊哥哥不管刮風下雨槍林彈雨每天必進行的洗臉time~
於是阿狼弟也決定,身為主角,自己也要有個每天必要之行程
但是...

...理想與現實總是有著讓人看的到卻搔不到的微妙距離

加油吧阿狼弟!!

*預告:還沒結束,會有小內與小偉德喔,敬請慢慢期待!!*

8 則留言:

  1. 嗚喔波波的阿虎好可愛!萌度不斷在增加啊!啊,我不是來亂的
    其實我是小咖啡,今天不是來找碴的,是來求救的
    ...啊啊不要裝作不認識啊!左看右看論壇裡沒有其他人能幫我了啊波波大人!(抱住腿

    (正坐)事情是這樣的,自從秀秀將論壇升級後,不知怎的我一直無法登入
    密碼沒有錯,輸入完後也會出現"歡迎回來"的字樣
    但在"跳回版面"後我依然是尚未登錄狀態....
    試了數次依然無法登錄,想說是不是帳號遺失,想再申請一次
    但註冊問答我很確定我答了正確答案,它卻不這麼認為(22+8不是30嗎?真的不是30嗎?)
    想跟管理員們求救,但是尚未登錄無法發文,於是我又回到登錄頁面,接下來無限迴圈
    不論迴圈幾次都不行,我已經不行了....(倒地
    拜託波波您大發慈悲,替我跟秀秀發問一下有沒有辦法解決
    如果是被封鎖了也至少告訴我之前是造了什麼孽吧...(跪
    *雖然被叫小咖啡但其實帳號是Louisxx的小咖啡留*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發信給秀秀大了
    還有,其實這裡隨時歡迎你來亂呀揪咪

    回覆刪除
  3. 秀秀她說...
    囧翻……这么多人都不行啊……你这样告诉她

    打开IE属性栏,删除cookies,再删除临时文件,应该就能上了。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波仔(?)我得救了!咱們隨緣相見!(其實也沒要幹麻...
    好吧既然波波誠心誠意的邀請了(你滾),我以後就痛哭流涕的偶爾來玩玩吧~
    有個部落格果然比較方便啊...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啊...
    隨緣居的那個圖是波大人畫的嗎?
    因為我覺得畫風很像...
    如果認錯的話很抱歉啊!

    回覆刪除
  6. 唉呀唉呀怎麼四處被認親咧~~(羞)
    是我的啦>..O

    回覆刪除
  7. 那個...請問一下((問題一堆
    波大人在yahoo blog貼的阿茲和小克可不可以借我當範本?
    因為我要交作品
    可是不知道要畫什麼
    然後很喜歡你的畫風
    所以請問可以借一下嗎?

    回覆刪除
  8. 唔,什麼東西的範本啊?美術課作業嗎?
    ...我想應該OK吧,嗯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