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溫家例行的地圖競賽!! (誤)

地圖...應該不必多做解釋唄
就是每天早上讓男孩們費神勞心的隔夜產物...
Dean某天心血來潮(其實是精O來潮)←去死!
讓人不得不懷疑其實是素描的偉大地圖
Dean其實已經很厲害了
但Sam更不得了(其實是素描吧,只是那個筆...)
真正的惡魔沉睡在Sammy的雙腿間
Dean的屁股慘遭攻擊

溫情攻勢, Dean is the winner!!
對啊,用那種畫筆...
...怎麼有辦法畫出這種溫馨的東西
Sam: Did we just ran over something?
Dean: Need not to Know...

6 則留言:

  1. 我來也*簽到*
    小波怎麼也想到要用blogger?XD~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兔F你終於要來幫助在下了嗎?(淚眼婆娑)
    我會想到用blogger是因為接下來要去上海唸書
    怕台灣的啞虎會出狀況,然後又看你玩的頗不錯的...
    總而言之的總而言之啊,兔F請先告訴我怎麼讓回覆顯示,以及將文章摺疊(跪拜)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我把之前修改時用參考的文章連結都貼過來了
    http://ffrxd.blogspot.com/2008/04/blogger-heck.html

    讓文章收闔很簡單,不過留言的部分就有點複雜...其實我已經忘記當初怎麼用的

    小波要去上海唸書了!!!!!OoO

    回覆刪除
  4. (眼炸@o@)
    沒用啊~還是拖了好長一串白便便~~
    我還是放棄好了...這裡當做據點就好...我沒那個本事玩這種高科技T..T
    還是回去萌影集電影卡實在←不對!不對!不對!唸書咧?唸書咧?(巴頭)

    回覆刪除
  5. 我發現你好像改得還蠻成功的(?)
    至少文章收闔的部分是okay的?XD~

    話說,白便便是啥?

    回覆刪除
  6. 後來是弄通啦,嘿嘿
    白便便是指我的貼圖拖了一長串
    因為我的圖大部分是鉛筆畫所以看起來都會白白的
    拉~很長就變成白便便啦(R:你這噁人!榴腥槌伺候!)

    回覆刪除

有什麼意見就說啊,啊啊~!?